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灯饰的选择技巧有哪些 吊灯有哪些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7-28 11:41

灯饰是指能透光、分配和改变光源光分布的器具,在生活中极为常见,想要使用灯饰就需要选择,需要掌握一定技巧。究竟灯饰的选择技巧有哪些?如果选择吊灯,可以考虑品牌性,吊灯有哪些品牌?今日我们就来聊聊灯饰的选择技巧及吊灯品牌问题。

一、灯饰的选择技巧有哪些

1、灯饰的造型要与居室风格相协调

灯饰的选择要根据居住条件、装修风格来决定,中式装潢应选用古色古香的灯饰,西式装潢应采用新型的较现代的灯饰,田园风格的装潢应选用木制的、竹编的工艺灯饰。总之,整套居室应选风格一致或相近的灯具。

2、灯饰色彩要服从整个房间的色彩

因为灯饰本身发光,其色彩就更引人注目,所以一定要注意灯饰的灯罩、外壳还有灯光的颜色与墙面、家具、窗帘的色彩保持协调一致。这里要说明的是,灯光也跟颜色一样可以调配,有效应用某种有色光可以促迸和突出室内某种色彩的作用。

3、灯饰的质地应能增强而不是削弱室内的艺术气氛

装饰豪华的房间应选用华而不俗的灯饰,否则就不协调;西式时髦的居室则应选用造型别致的现代灯饰如黑色金属杆状灯饰等,以显示线条简洁、髙雅的欧陆风格;如果是中式风格的客厅,千万別用水晶吊灯之类灯饰,否则不中不西,极不协调。

二、吊灯有哪些品牌推荐

1、澳克士

华艺集团的核心企业之一,产品丰富,严格按照国家的相关规定,被广东省评为优质产品。获得过国家免检产品、环保标志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等殊荣。

2、阳光

我国最早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企业之一,产品获得国际标准认证,并在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和国家节能认证。

3、佛山照明

我国电光源行业的骨干企业,与国际著名三大照明公司行业的中国民族企业。拥有全球最新的生产设备和生产团队,提供一流的服务。

4、三雄极光

三雄极光拥有5大生产基地,国内最具综合竞争实力的行业品牌之一。行业内首先发出了“光健康”的主题活动,被众多大型项目场所定为指定照明品牌。

5、新特丽

隶属于香港投资有限公司,中国较具规模的灯饰研发制造商之一。

6、东方

中山知名的灯饰品牌,主营的灯饰系列有水晶灯、客房灯等,畅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一百多个国家。受到国内外用户的一致好评。

7、开元

民用灯饰的著名品牌,产品通过了CCC认证、CE认和UL等专业认证,还有“十大精品灯饰知名企业”的美誉。

8、华艺

位于我国的家具之都中山古镇,二十多年专业优质路线,业界享誉盛名的综合性灯饰品牌,种类丰富,是绿色节能灯的典范。

9、赛朵

“优雅、简约、卓尔不凡”是赛朵的灵魂,既古典奢华低调又现代时尚灵动。浑厚的历史痕迹与文化底蕴,摒弃了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

10、琪朗

集现代、水晶、欧式等民用灯具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有几百家专卖店,购买方便,吊灯非常特别。

可见,灯饰选择需要掌握技巧,如灯饰的造型要与居室风格相协调、灯饰色彩要服从整个房间的色彩、灯饰的质地应能增强而不是削弱室内的艺术气氛等,同时吊灯品牌众多,建议人们根据自己的需求与喜好进行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