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蚕丝被应该怎么选择 被子的材质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7-18 17:00

夏天有很多人喜欢使用蚕丝被,那么蚕丝被应该怎么进行选择呢?而被子的材质又有哪些呢?PChouse跟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蚕丝被和被子材质的知识。

一、蚕丝被的选择技巧

1、冬季使用的是冬季型蚕丝被,蚕丝的平方克重在550——650克之间,意思是200*230厘米的蚕丝被,需要填充2500——3000克的蚕丝;小孩子的被子,120*150的。规格小,按我的经验,长三角在5月份上下的季节里,气温在20度左右来回,幼儿园中午睡觉的这个规格的被子,用丝7到8两即可。

2、蚕丝是一种主要由动物蛋白组成的纯天然纤维,真正的蚕丝被应该有动物特有的气味,仔细闻蚕丝被被芯,不能说有动物蛋白气味的就一定是符合标准的真蚕丝被,但没有动物蛋白气味的肯定不是全新的真蚕丝被。

二、被子的材质

1、在所有的被子当中,纤维被应该算是价格最适中的,售价一般在300元左右。纤维被可分四孔、七孔、九孔被子等,纤维孔数越多其保暖性、弹性、透气性也就越好。现在,此类被芯“孔”的数量越来越多,技术也越来越先进。像七孔中空结构设计,不但拥有优质的回弹力、蓬松性,还加强了纤维的抱合力与保暖性功能。它还有一大优点,就是可以机洗,不会变形。

2、羽绒被的主要填充物是鹅绒和鸭绒两种。保暖性好,并具有良好的吸湿性、透汗性,比较干爽。如果你是对生活品质要求很高的一类人,不妨选择一条好的羽绒被,它不但具有很好的保暖性和松软性,而且没有压迫感和闷热感,还具有吸湿排汗功能。

在选择蚕丝被时,要根据季节或者真假等方面来选择;被子的材质有很多,比较常见的有纤维被和羽绒被等。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