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阁楼装修要注意些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07-18 16:51

阁楼对于一个房屋非常重要,装修时需要格外留心。那么阁楼装修要注意些什么?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1、不要改变阁楼的原有结构,在不影响房屋原有结构的前提下,考虑阁楼装饰。例如,应尽可能合理地使用房屋中的框架梁和承重柱,以避免损坏。

2、顶层建造高层公寓的前提,要增加阁楼的顶层,必须满足房屋有足够楼层高度的条件。通常,复式房间的新阁楼的板坯的下边缘与原始楼板的板坯的下边缘齐平。单层阁楼板的下缘不小于2.6米。阁楼和屋顶的净高度不小于2.4米,最小不小于2.2米,这是基于有人生活的前提。

3、阁楼地板施工中应考虑的问题:内置阁楼需要考虑承重和静音。为了减少夹层的承重,建议不要将地砖铺在地面上,因为地砖应首先用水泥砂浆平整,这样会增加夹层。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