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凉席有哪些材质 冰丝凉席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7-26 15:56

凉席是常见的床上用品,是指夏季为凉爽而铺垫的竹席或草席。凉席材质多样,各有特点,冰丝席是凉席分类之一,冰丝凉席滑爽冰丝温和清凉,市面上的冰丝凉席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凉席的问题。

一、凉席有哪些材质

1、草凉席

草凉席是采用一些材质较好的草编织而成的,所以质地很柔软,夏天不会太凉和太热,温度刚刚好,非常适合小孩子和老人使用。老人和孩子的抵抗力较弱,选择实木床与草凉席一起用环保既健康,让老人和孩子快快乐乐过完整个夏天。

2、竹凉席

竹凉席的材料主要是竹子,因为它的吸水性很强,人们在夏天容易出汗,吸附强的话,能很快让人们出的汗干掉,使人们更凉爽。竹子具有抗菌、柔软滑爽,耐磨透气效果,带着点点清香,老少儿童在夏天都可以使用。要是与下图中的清新柠檬排骨架床搭配使用,会让你渡过一个完美舒适又安逸的夏天。

3、藤席

藤席,是用藤皮经手工编织而成,分常黄、常白与常青三种(其中又以常黄最耐看、常青最耐用)。常白指黄中带有偏白,而常青就是黄中间有青色的藤皮。原材料主要以木藤和紫藤为主。藤席以藤面粗细均匀、收口平整、油润光亮者为最佳。藤编席吸汗滑爽、冬暖夏凉,因其性格温和所以更适合在空调房间使用。

4、亚麻席

亚麻具有优良的吸汗、透气、抑菌、防静电功能,而且不沾皮肤,手感柔软,近年来颇受关注,得到“纤维皇后”和“天然空调”等美誉。优质的亚麻席,可用上10 年左右。常温下亚麻席与皮肤接触实感温度能下降4℃~8℃,还能发出淡淡的香味,这种香味能抑制细菌的生长繁殖,还具有降压、安神的保健作用,适合老年人、妇女和儿童。

5、竹纤维席

竹纤维凉席算是一种新型高科技凉席,其材料均采用3~4年的泽鲜亮、健壮挺拔的新竹,经高温蒸煮成竹浆、提取纤维、制成棉状、最后纺成纱,由纱织成席。其质地柔韧,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环保凉席。

6、牛皮席

牛皮席属于高档凉席,一般以整张牛皮制作的牛皮席为好,其中最好的要算水牛皮席。牛皮凉席具有透气、散热、吸汗、防潮4大功能,由于是皮料制作,和人的肌肤接近的时候也会体现其柔和的特性,在空调的房间内并不是很凉。在非空调房间内,牛皮凉席恒温的特性也会体现出来,它与皮肤接触后并不会让温度很快的随着皮肤的温度而增高。适合追求一定生活质量和时尚品位的人群,老人和孩子最好不要用。

二、冰丝凉席品牌推荐

1、黄古林

浙江黄古林床上用品有限公司拥有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中华老字号等称号,是领先的工艺凉席品牌,拥有全国首例草编博物馆。

2、罗莱家纺

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知名家纺供应商,以欧式化/经典的品牌风格定位,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家居生活和优质睡眠体验。

3、春龙

湖南省春龙竹艺有限公司,湖南省著名商标,湖南省较大的品牌竹凉席专业生产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竹类产品生产企业。

可见,凉席主要有草凉席、竹凉席、藤席、亚麻席、竹纤维席、牛皮席、冰丝凉席等,其中市面上的冰丝凉席品牌众多,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与喜好进行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