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毛坯房收房验房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20-07-21 17:17

虽然毛坯房是还没进过装修的房子,但是收楼时也要注意验收。那毛坯房收房验房注意事项?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毛坯房收房验房注意晚上看白天不看:主要是为了了解入夜后房屋的噪音、照明、安全情况等。

2、雨天看晴天不看:看房好选在雨天,因为这是了解房屋承受能力的好时机。再好的伪装也敌不过连续几天不停地下雨,漏雨、渗水此时可一览无余。

3、毛坯房收房验房注意看墙角不看地面:看墙角是否平整,有没有裂缝、渗水,如果是刚贴上的新墙纸就更加要留意,可能是用来掩盖水迹的。墙角承受上下左右的力量,所以很重要。

4、看格局不看建材:毛坯房收房验房注意不要被漂亮的建材所迷惑,房屋户型的好坏,终有赖于格局设计得是否周全。

5、看插座不看电器:有的开发商偷工减料,连电线和插座也不放过。收房前要仔细检查,否则将来会很麻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