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后双屏+大曲率瀑布屏!小米新机专利获批

生活 泡泡网 2020-07-10 18:57

7月10日消息, 近日一项小米手机外观专利获得了CNIPA的批准,其展示了一款采用大曲率瀑布屏+前后双屏的小米设备。

前后双屏+大曲率瀑布屏!小米新机专利获批

从专利图片来看,这款设备除了将采用大曲率瀑布屏与前后双屏的设计外还采用了后置单摄像头,手机背部的上半部分由摄像模组区域组成,底部配置为 Type-C 接口及双扬声器,设备的瀑布屏两侧边缘无限接近边框底部,同时手机的四面边框及下巴均采用的是极窄设计。

前后双屏+大曲率瀑布屏!小米新机专利获批

据悉小米一直在积极探索手机的前后双屏以及全面屏设计,此前小米就曾申请过一款 “MIX 2020”专利,其副屏位置位于后摄模组下方且尺寸较小。此前曝光小米的多款设计方案都有其特点,但目前对这些相关专利是否可以被运用到实际机型设计、量产中的问题尚未明确。这款新专利亦是如此,机身正面为一整块完整曲面玻璃,同时机身下半身的显示屏采用的是环绕式,设计成双屏模式。

前后双屏+大曲率瀑布屏!小米新机专利获批

现在这款专利仍在起草阶段,如想量产绝非易事。不过,双屏幕的设计在目前看来是一个利用少成本控制下来的方案,也希望未来所设计的方案都能实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张志辉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