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ERGO柏丽地板好不好 PERGO柏丽地板新品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7-11 09:35

Pergo柏丽地板作为实木地板的老字号,源自欧洲比利时数字化的生产车间,从原材料选取、生产流程、质量检查到产品包装,均经过严格把关,才酿造每一块高质量的Pergo地板。如今,Pergo已经成为高品质 强化地板 的代名词。我们现在就来看下柏丽地板有哪些值得推荐的新品呢?

天然波浪纹理,虚实相间,

像极了山水画,内敛优雅,

胡桃木在家居界深受设计师的宠爱;

而其中,

黑胡桃木无疑是天之骄子~

黑胡桃生长于美国和加拿大东部阔叶林中,以及欧洲部分地区,心材为暗棕色至红紫黑色,边材为淡棕色,高辨析度纹理,时常为卷缩状,直木纹或波形纹理(山形),中等粗糙肌理。视觉上,黑胡桃自带品质感,深沉内敛,高贵优雅。

黑胡桃木作为天之骄子并非浪得虚名,密度中等,材质坚韧、烘干后稳定、非常耐用,易加工、具有优良的弯曲性能,表面处理极好。

基于其天然的美感和优越的性能,黑胡桃木在室内设计中博得了设计师们的偏爱。

黑胡桃木材质的桌体,皮革的桌面。简单的线条却掩盖不住笔墨纸砚的腔调,黑胡桃木的材质让书桌有了深沉内敛的气质。

黑胡桃木骨架线条的独特简洁,整体富有的表现力,让整个沙发显得严谨而优雅。黑胡桃塑造出了平滑流畅的线条感,简洁的同时也不失深沉内敛。

在黑白的冷调色彩风格中,加入黑胡桃木,整个卫生间的调性立刻变得温暖柔和。

柔和沉稳胡桃木与灵动极简造型的完美结合,简单纯粹,温暖的木色对比水泥灰的工业气息相互制衡,硬朗但不失温和,美感无缝对接。

胡桃木 | Walnut

黑胡桃木凭借着迷人的弦切面,在地板界的地位同样不容小觑。身为木材中的“爱马仕”,黑胡桃的心材极其耐腐,即使在容易产生腐蚀的环境中它仍是最耐腐的木材之一;如此出色的耐用性,让黑胡桃木成为了制造地板的优选木材。

深胡桃木L0701-3441

胡桃木,三拼L0301-01791

大抛物线花纹的切面,波浪形的曲卷树纹和“鸟啄痕”针结,黑胡桃木的天然木材质感表现力是其他木材无法比拟的。

柔色胡桃木W1708-03999-2

生色胡桃木,三拼W1911-03042

山水画的纹理,并非一朝一夕的产物,黑胡桃木从生长到成材至少需要经过50个春秋,其本身的存在就是一种至上的哲学,蕴含着高雅的禅意,温润而坚定。

皇家深色胡桃木,单板L0336-04169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