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按摩浴缸怎么选 按摩浴缸的保养技巧

生活 pchouse 2020-08-26 14:36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越来越多人喜欢使用按摩浴缸沐浴,以此来告别一天的疲惫。那你知道按摩浴缸怎么选吗?按摩浴缸该怎么保养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按摩浴缸怎么选

1、查看证书。按摩浴缸是电器,安全非常重要。所以购买时,一定要查看作为电器的安全证书、电机设备安全证书。是否具备如CE认证等欧洲、美国的电器安全证书。

2、看喷头的数量及细节。按摩浴缸的缸壁、缸底,分布着许多喷头,可以通过喷头的强水力冲击人体的穴位,来达到按摩放松的效果,具有健身功能的作用。基本的按摩浴缸至少包括4个按摩喷头,级别越高,喷头数量越多。消费者在选购时要了解喷头的功效,喷头组合的功效。同时仔细查看喷头、管道的接口是否严密,确保安全。

3、细听电机发出的声音。购买时,接上电,让按摩浴缸工作,然后仔细倾听电机发出的声音。好的电机,根本听不出声音。

4、看品牌。选购按摩浴缸时,应该选择售后服务完善的、实力强大的、信誉好的公司。他们的保用与保修等售后服务都做的比较好。一般按摩浴缸保修期1年,但实力强的品牌,系统保修期可达4年,缸体保用期可达30年。将为你减少一些不必要的担忧,让你轻松享受沐浴生活。

二、按摩浴缸的保养技巧

1、用含酸性的洗涤剂清除水垢。浴缸表面的水垢可用含轻酸性的洗涤剂,如柠檬汁、醋加微热后以软布擦拭。

2、及时疏通管道并定期消毒。随时处理管道堵塞并按时消毒管道,最好一周清理一次或两次,一来清除味道,二来防止细菌滋生。

3、用砂纸处理轻微伤痕。如不小心刮伤浴缸,而未划透表面,用干或湿的1500#水磨砂纸轻轻打磨平滑,再用镜面釉料特殊化合物处理,或涂上一层抛光蜡。

4、及时清理回水网罩,避免杂物堵塞。浴缸在启动冲浪按摩工作中注意避免杂物将回水网堵塞,造成水泵负荷过大,导致水泵过热,烧坏水泵。经常清理回水网罩,防止造成回水网堵塞。

在选购时,掌握选购技巧,有利于买到质量好的按摩浴缸;在使用时,掌握保养技巧,有利于延长按摩浴缸的使用寿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