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功能插座怎么选 多功能插座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8-26 14:40

当家里的插座不够的时候,就需要用到多功能插座,它可以让我们同时使用多种电器。那么多功能插座应该怎么选?多功能插座的品牌有哪些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多功能插座怎么选

1、辨别插座的优劣。一些劣质的插座,一般来说就是二极插头,安全性相对来说是比较差的,而且它的插销看起来就比较薄,长时间使用,会容易出现一些变形以及移位的情况;而优质的插座,一般是三极插头,这种插座是可以避免触电的,而且插销硬度是比较高的,就算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出现变形问题。

2、检查插座的内部铜件。在购买多功能插座的时候,最好能观察到内部的铜件是怎样的。劣质插座的铜片是采用的普通黄铜,而且质地比较软,表面完全没有做任何处理,长时间的使用,容易出现接触不良问题。而优质插座,它们的内部铜件是比较结实的,而且还经过了镀镍处理,具备有效防铜锈能力。

3、注意查看插座的外壳。一般来说,插座的外壳材料基本上都是塑料,但是随着不断的研发和技术的更新,塑料的材料也有创新,也许很多人听过一种材料叫pc料,其实这种材料跟塑料相比有做到进一步的提升,比方说耐高温,而且能够更好地阻止温度升高的时候发生火灾。所以大家在看外壳塑料规格的时候,可以着重的查看一下,是普通的塑料材料,还是比较高端一点的pc料。

4、按压开关。可以通过开关来判断出插座的优劣性,劣质插座的开关,手感会稍微差一点,人们按压的时候没有那么顺畅,而且使用的时候还容易卡住;而优质插座的开关不一样,使用比较安装,而且阻燃性好,使用寿命也高。

二、多功能插座的品牌推荐

1、飞利浦飞利浦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健康科技公司,致力于在从健康的生活方式及疾病的预防、到诊断、治疗和家庭护理的整个健康关护全程,提高人们的健康水平,并改善医疗效果。其在彩色电视、照明、电动剃须刀、医疗诊断影像和病人监护仪器、以及单芯片电视产品领域世界领先。

2、施耐德。施耐德电气公司是全球能效管理领域的领导者,它为国家能源及基础设施、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3、公牛。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为大众营造更安全的用电环境,以转换器、墙壁开关插座为核心的民用电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上市企业。它始终致力于为大众营造更安全的用电环境,始终秉承“忠信诚和、专业专注”的发展理念。

4、正泰居家。是从事开关、照明、排插、智能家居等多领域的居家智慧生态平台。浙江正泰建筑电器有限公司集科研、制造、销售于一体,主导产品包括电工、智能、照明、消防、小家电等五大系列。

在选购多功能插座时,除了要掌握选购技巧外,还需要注意品牌,因为不同品牌的产品在质量上和售后服务上都会有差异。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