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吊灯怎么选 客厅吊灯的的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8-26 10:02

客厅最不可缺少的灯具就是吊灯,它不仅起到照明的作用,也起到装饰的作用。那么客厅吊灯应该怎么选?客厅吊灯的品牌有哪些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客厅吊灯怎么选

1、根据客厅的大小选择。如果客厅的空间比较大,应选择大一点的吊灯,从而确保客厅的光线充足;如果客厅的空间比较小,则可以选择体积小、造型简单的吊灯,这样更能凸显出空间的明快大方。

2、与客厅的装修风格相协调。居家装饰的风格有很多种,所以在灯具的选择上,可以选择与装饰风格相符的产品,例如欧式风格的装修,那么在灯具的选择就比较适合选用水晶吊灯。美式乡村风格的灯具选择便可以选一些不需要太华丽、太花哨的产品。

3、选择吊灯的色温。高色温的光源颜色偏冷,会显得室内比较冷清,如果客厅常年光线充足,高色温的光源比较适合。低色温的光源颜色偏暖,在这种灯光下物体会变得偏黄,如果这种光源用作客厅吊灯的主灯部分,会显得不够大气。

4、选择容易清洁的吊灯。吊灯长时间使用肯定会有灰尘,但吊灯所处的位置较高,清洗不便,因而在选择时就要选择容易清洗的吊灯了。选择的吊灯结构尽量简易、安装便利,这样方便装卸和进行一些日常的清洁维护。

二、客厅吊灯的的品牌有哪些

1、欧普照明。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整体照明解决方案,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其业务涵盖LED及传统光源、灯具、电工电器、厨卫吊顶等多个领域。

2、雷士。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保持高速增长,通过自主研发体系,开展持续创新运动,为大众提供高效节能、健康舒适的人工照明环境。其在国内商业照明领域一直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其“NVC雷士照明”品牌已成为国内照明行业领袖品牌。

3、华艺。中山市华艺灯饰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照明、灯饰为主业,集物业、投资、贸易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构建了涵盖灯具、光源、配件等相关产品的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全生态成熟产业链。

4、设计师的灯。设计师的灯品牌隶属于中山市智道政灯饰有限公司,该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以诚信求客户,以质量求生存,努力做到客户第一、市场第一、质量第一。其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照明灯具、灯用电器附件及其他照明器具等。

在选购客厅吊灯时,除了要掌握选购技巧外,还需要注意品牌,因为不同品牌的产品在质量上和售后服务上都会有差异。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