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箱单开门有哪些优缺点 冰箱品牌有哪些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8-06 17:25

冰箱有不同分类,单开门冰箱是其中之一,有人喜欢单开门,也有人不爱。究竟冰箱单开门有哪些优缺点?市面上的冰箱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冰箱分类及品牌问题。

一、冰箱单开门有哪些优缺点

优点:单门冰箱的优点是以冷藏和保鲜为主,具有结构简单、体积小巧、不占空间、方便使用、耗电较少、价格较低的优点。

缺点:容积一般都比较小,只是在冷藏内另做一个小的冷冻室,只能装少量的东西,大部分空间用来冷藏,功能单一。

二、冰箱品牌有哪些推荐

1、海尔冰箱

海尔冰箱自创立至今始终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服务。“砸冰箱”是海尔冰箱向消费者提供的是质量服务。在那个“纸糊的冰箱都能卖出去”的年代,海尔冰箱却通过“砸冰箱”树立起了员工“有缺陷的产品就是废品”的质量意识,制造出了高质量的海尔冰箱。直到今天,能够见证海尔卓越质量的冰箱仍然在用户家使用。

2、惠而浦冰箱

惠而浦是一个很大的集团品牌,它旗下的主打产品很多,而且每种产品都是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的。多年来一直都保持着这样的竞争实力。惠而浦冰箱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多年来惠而浦冰箱在消费者这里口碑非常不错。有很多人都认为惠而浦冰箱比海尔的冰箱质量都要好。

3、伊莱克斯冰箱

伊莱克斯(Electrolux)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知名的电器设备制造公司,是世界最大的厨房设备、清洁洗涤设备及户外电器制造商,同时也是世界最大的商用电器生产商。1919年创建于瑞典,由Lux有限公司和Elektromekaniska有限公司合并而成,总部设在斯德哥尔摩。目前在60多个国家生产并在160个国家销售各种电器产品。

4、西门子冰箱

享誉全球的德国西门子家电品牌,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持续创新的理念、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渠道和专业的服务,致力于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高品质生活需求。(德国著名老品牌电器公司,历史悠久实力雄厚)。

5、三星冰箱

三星冰箱采用变频压缩机和先进的电脑控制技术,在全面节能的基础上,达到持久保鲜,降噪静音的综合效果。配合使用全无氟制冷剂R600a,不破坏臭氧层,不产生温室效应,全力支持绿色环保。

可见,市面上的冰箱品牌众多,如三星变形概念股、西门子冰箱、伊莱克斯冰箱、惠而浦冰箱等都是不错的品牌,同时单开门冰箱市场也不小,适合单身人士。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