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挑战垄断!亚马逊推出智能手环Halo

生活 泡泡网 2020-08-30 10:47

亚马逊今日推出了一款智能手环,名为“Halo”,用于健康和健身追踪。同时,亚马逊还推出了一项订阅服务,以及一款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然而目前,可穿戴设备市场由苹果公司的Apple Watch智能手表和Fitbit的设备主导。

挑战垄断!亚马逊推出智能手环Halo

亚马逊的 Halo 建立在这些老式健康追踪设备的基础之上,但同时拥有主流可穿戴设备从未见过的功能,包括通过聆听用户的语调来追踪用户的情绪状态,以及根据估算的体脂百分比来提供身体的 3D 渲染。与其他智能手环一样,这款手环的基本功能包括在睡眠时追踪身体活动、心率、睡眠状态和皮肤温度等。此外,Halo 还推出了一个独特的 “积分”追踪系统,在鼓励运动方面可能比竞争对手的产品更有效。

挑战垄断!亚马逊推出智能手环Halo

与 Apple Watch 和 Fitbit 产品不同的是,消费者不能单独购买 Halo,只能作为订阅服务的一部分同时购买。亚马逊表示,这种模式可以帮助 Halo 避免许多可穿戴设备所遭受的命运,即在使用几个月后就被放入抽屉里。从今日起,消费者可以购买 Halo+6 个月的订阅服务,预付价格为 64.99 美元。

作者:张志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