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Note 20 Ultra将支持UWB技术

生活 泡泡网 2020-08-06 17:20

 

 

众望所归,在昨晚的三星Unpacked发布会上,三星新旗舰 Galaxy Note 20 系列终于与我们正式见面了。据此前众多爆料的信息来看,三星Note系列大多数新功能已经被我们悉数掌握。但根据昨晚的发布情况来看,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远不止我们看到的那么简单。

三星Note 20 Ultra将支持UWB技术

据悉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是目前三星首款采用超宽带 (UWB)技术的手机,该技术最早出现在苹果的 iPhone 11 上。据三星称,这款技术可以为 AR 技术提供支持,甚至在不久的将来,UWB 功能还将通过 AR 技术帮助你更准确地找到东西,还可以让你将手机作为一把 “数字钥匙”用来开门。UWB 技术使用非常高的频率(高达 8250MHz)的短距离无线信号,其采用低功耗技术上,也不会干扰其他无线信号。

三星Note 20 Ultra将支持UWB技术

此外这项技术可以与其他同样拥有 UWB 功能的手机分享文件,“只要将 Galaxy Note 20 Ultra 指向其他配备 UWB 的 Galaxy 设备,就可以通过蓝牙、WebRTC 或点对点 WiFi 发送照片、视频和其他文件,这种传输类型大大地提高了设备间的传送效率。甚至有消息称,该技术还可以用于商场内的室内位置跟踪。

三星在目前的手机领域上已经将手机搭载功能扩展到了最大限度,未来除了智能门锁,是否还将有更多的技术支持,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张志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