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年后白色踢脚线会一样吗

生活 pchouse 2020-08-07 09:49

如今,很多家庭装修都会选择安装踢脚线,但是比较担心的变色问题。那10年后白色踢脚线会一样吗?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白色踢脚线在使用的时间若是达到了10年,踢脚线就会出现表面发黄的现象,影响整体的美观,会与刚刚新安装的不一样。不过白色踢脚线发黄程度及时间,还需要根据室内的潮湿度,保养方面进行判断,而整体发黄的想象,对于视觉感官的影响并不大。

白色踢脚线是目前使用较多的一件装修材料,带来的装饰效果非常好,而且还能够起到保护的作用,但是使用时间久了就会出现变色问题。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