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瓷砖选购技巧

生活 pchouse 2020-08-27 13:16

客厅装修时,选择瓷砖很重要,关系到美观性与实用效果。那客厅瓷砖选购技巧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看外观

我们在对客厅地砖进行选购时,首先需要看地砖的光泽度是否出色,有无划痕、色差、缺边等缺陷。同时还要看地砖的背面,通常正规的地砖背面都有商标和铺贴箭头方向。

2、敲击砖体

我们在选购客厅地砖时,还可以对其敲击,听下所发出的声音,如果声音比较浑厚,则表示地砖质量出色;如果声音比较混哑的话,则地砖质量相对较差。

3、试铺

可随意将几块地砖铺在一起,然后在2米外观察,看下地砖之间的缝隙是否紧密,是否有出现翘脚,也可以上去走两步,看下防滑性能如何。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