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连餐厅装修技巧

生活 pchouse 2020-08-19 15:02

房屋装修时,根据不同的户型结构,装修方式也不一样。那客厅连餐厅装修技巧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客厅与餐厅连在一起时,通常室内不宜大改动,最好是按照房屋原有的结构来进行装修,并且不能装修的太过复杂一定要以简约为主。如果空间有限,可以喜爱用客厅与餐厅邻式装修的方式,将客厅的沙发紧挨着餐厅的座椅,留出能过人的间距就可以,这样能让整体装修的摆放显得更加规整。

如果客厅比较狭长,可以不用改变客厅原有的布置,只需左右分区,在沙发左右两边区域摆放餐桌,打造用餐区域即可。对于比较宽的客厅,需要改变客厅布置,进行前后分区,在沙发后面摆放餐桌。

如果客厅与餐厅是没有明显地域区分的,在挑选餐桌椅的时候,风格、色彩要与客厅风格保持一致。这样相互照应,视觉上就非常协调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