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纯白超薄!联想YOGA Pro 13s现身

生活 泡泡网 2020-08-30 17:43

8月19日消息,昨天联想一连发布了两款笔记本,而今天官方又预热了一款YOGA新品——YOGA Pro 13s Carbon 笔记本,官方号称这款新机集颜值、材质、高分辨率屏幕和性能于一身。

纯白超薄!联想YOGA Pro 13s现身

从预热海报上看,这款笔记本电脑采用了联想产品中少见的白色设计,而且重量小于 1kg,非常轻薄。另外,新品名字中的 “Carbon”暗示新机外壳或采用碳纤维材质。相比昨日发布的两款翻转本,这款笔记本从定位来看就与之大相径庭,想必这是一款主打轻薄的产品,无论是在性能上还是配置可能都会有少许变化,但目前关于该机的相关信息也不得而知。据悉该新品或将搭载 11 代酷睿处理器,目前官方还未公布这款笔记本的发布时间,剩下的只不过是等待。

纯白超薄!联想YOGA Pro 13s现身

除此之外,今日联想ThinkPad 官方微博还预热了又一款折叠屏笔记本电脑 ThinkPad X1 Fold 国行版,这款笔记本电脑搭载了一块可折叠的 13.3 英寸 2K pOLED 显示屏,仅重 999 克。这一连串的操作,联想在今年的笔记本市场可谓是先声夺人,让我们一起期待联想未来的动向吧。

作者:张志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