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木茶几如何挑选 红木茶几的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8-20 14:43

红木茶几在市面上极受关注,红木茶几不仅有实用性,更有装饰性与收藏价值。想要拥有红木茶几需懂得挑选,可以考虑哪些技巧?市面上的红木茶几品牌又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红木茶几挑选及品牌问题。

一、红木茶几如何挑选

1、红木茶几的材料主要有紫檀木类、花梨木类、酸枝木类、鸡翅木类。因为大多数红木材质茶桌都具有颜色庄重、纹理精美、结构坚硬等特点。而且优质的红木茶几色泽温润如玉,使用越久越能感受到其中的优点。纯正的红木茶几结构坚固、质地紧密,比普通实木重。同样造型与尺寸的其他木质茶桌,重量明显比红木材质的轻。

2、红木茶几可根据用使用地方大小来选择,如果客厅空间比较小,可选择规格为120*70公分的小型红木茶几;如果客厅空间比较宽敞,则可选用规格为160*80公分的中型红木茶台;如果别墅型的大客厅内的话,则需要选择规格为2m或3m的红木大板茶台。

3、红木茶几的形状也是需要根据使用地方的大小来决定的。如果客厅空间有限,可选择方形的红木茶台,可靠墙摆放,可以节省更多空间。如果书房空间大可选用方形红木茶几,整体效果更为流畅自然,装饰效果也更好。

二、红木茶几的品牌有哪些

1、全友家私

全友家私成立于1986年,是四川省名牌产品,专业生产套房家具、实木家具、沙发和定制家具等系列产品,该公司产品除了在国内畅销,还远销国外过个国家和地区。

2、天诚家具

天诚家具成立于1981年香港,专业生产高档家具产品,旗下红苹果品牌家具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并远销国外东南亚和南非等地区。

3、曲美家居

曲美家居成立于1993年,从事家具生产、设计和销售多年,成为了木质家具行业知名品牌,一直秉承“用设计创造生活”的理念,为消费者们提供简约、现代、时尚的家具产品。

4、华日家具

华日家具是家具行业知名品牌,专业生产高档实木家具品牌的大型综合企业,从事家具行业多年,并在全国拥有200多个销售网点,1000多家专卖店,凭借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赢得了越来越多国际消费者的认可。

5、掌上明珠家具

明珠家具成立于1989年四川,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家具企业,拥有两大生产基地,并拥有领先的生产设备。

可见,红木茶几挑选可根据使用的地方挑选尺寸大小、形状、重量等,同时还需注意品牌因素,如掌上明珠、华日家具、全友家私等,都是产品质量、售后服务都不错的品牌。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