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床垫的分类有哪些 床垫的优缺点

生活 pchouse 2020-09-04 09:03

随着社会的发展,出现越来越多不同种类的床垫以满足我们不同的需求,那你知道床垫具体有哪些分类吗?它们各自的优缺点又是什么呢?PChouse来介绍一下吧。

一、床垫的分类有哪些

1、现代棕床垫。由山棕或椰棕加现代胶粘剂制成。

2、水床垫。利用浮力原理制成。

4、乳胶床垫。乳胶分为天然乳胶和人工合成乳胶。

5、弹簧床垫。属现代常用的、性能较优的床垫,其垫芯由弹簧组成。

6、棕榈床垫。棕榈床垫是由棕榈纤维编制而成,质地较硬。

二、床垫的优缺点

1、现代棕床垫。优点:环保,山棕床垫韧性好,椰棕床垫整体的承托力和耐久力比山棕的好;山棕床垫承托力不足,椰棕床垫偏硬且易受潮。

2、水床垫。优点:有助于浮力睡眠、动态睡眠、冬暖夏凉、热疗作用等。缺点:透气性不足。

3、充气床垫。优点:该床垫材料精良、环保安全,具有健康保健、易于收藏、携带方便。缺点:透气性能差、适用性不高、不环保且影响健康睡眠。

4、乳胶床垫。优点:天然乳胶环保,透气性好且柔软舒适;人工合成的乳胶价格相对较低。缺点:天然乳胶成本高,人工合成的乳胶弹性和透气不足。

5、弹簧床垫。优点:该垫弹性好、承托性佳、透气性强、耐用等。缺点:硬度偏低。

6、棕榈床垫。优点:是价格相对较低;缺点是耐用程度差,承托性能差,易受潮等。

了解了床垫的种类及其各自的优缺点之后,当你需要购买床垫的时候,就要注意床垫之间的优缺点和区别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