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叶帘怎么选 百叶帘的优缺点

生活 pchouse 2020-09-05 13:57

百叶帘常用在办公的地方,现在家里也慢慢出现百叶帘的身影。你知道百叶帘是怎么选的吗?它有什么优缺点呢?PChouse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一、百叶帘怎么选

1、看叶片。根据百叶帘百叶是否平滑均匀来判断产品质量的优劣;转动调节棒打开叶片,好的百叶帘叶片间应保持良好的水平度,各叶片保持平直,无上下弯曲。

2、检查调节杆。先将百叶帘挂平试拉,看升降开关是否顺滑,转动调节杆看叶片的翻转是否灵活。

3、根据产品的风格选择。制作百叶帘的材料有:塑料、木片、铝合金、竹片、毛纺布艺等。竹片制成的百叶帘较清雅,毛纺布艺制成的百叶帘较时尚。在选择购买时应注意与装修风格相协调,

二、百叶帘的优缺点

1、自由调整。百叶帘可以自由调整叶片的角度,并以此来控制光线的射入和遮挡。

2、保护隐私。百叶窗帘的叶片以凹凸形式展示,可以阻挡外界视线。

3、隔热。很多百叶窗帘是由有着良好隔热性能的材料制作而成,因此其具备隔热功能。

4、遮挡功能不足。百叶窗帘的叶片之间不是紧紧相连的,中间和四周存在缝隙,可能存在某个角度上会有遮挡功能不足的情况。

5、清洗麻烦。百叶窗帘是由一片一片的百叶片组成,灰尘会落在每一片的百叶片上,因此清洗擦拭比较麻烦。

看了本文,你有没有对百叶帘有更多的了解呢?希望本文的选购技巧以及对百叶帘的优缺点介绍能够帮到你!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