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窗帘有哪些材质 高层窗帘有什么选择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20-09-06 18:09

窗帘是生活中常见的软装,想要挑选窗帘需要考虑材质问题,窗帘有哪些材质?如果是高层窗帘挑选应该注意些什么?今日我们就来聊聊窗帘材质及挑选注意事项。

一、窗帘有哪些材质

1、棉麻布窗帘

窗帘吸湿透气性好,手感柔软,作为窗帘布的面料,还有一定的吸附空气中的尘埃的作用;缺乏弹性且不挺括,清洗后容易皱性。

2、塑铝百页窗帘

百叶窗帘遮光效果好,透气强,但挡蚊蝇的效果却不比布艺纱帘。所以百叶窗更适宜安装在家居的厨房内,可用水洗掉油污。

3、绒布窗帘

环保健康 ,新颖时尚,清洗方便 染料与纤维发生化学反应,能深入渗透至纤维深处,手感柔软,垂感好,织物的反面着色深,色牢度较强。

4、木织帘

木织帘能营造一种返璞归真的感觉,分为木织,竹织,苇织,藤织几种。木织帘陈设在家居中能显出风格和品位来,它基本不透光但透气性较好,适用于纯自然风格的家居中。

二、高层窗帘有什么选择注意事项

1、在选购时需要注意窗帘的材质,只有材质选择的好,制作出来的窗帘整体质量也会好,材质好,才能保证窗帘的质量。

2、注意在选购窗帘时一定要选择品牌,市面上三无产品有很多,大家很难用肉眼分辨出来,但品牌窗帘就不一样了,无论是材质,做工,还是质量以及服务,都是非常到位的,这一点很重要。

3、注意窗帘的样式和风格,不能随心所欲的去选购,应该根据室内的装修风格和格局来选择窗帘,和室内起到相互呼应的效果,这样才会更美观。

可见,窗帘材质有着棉麻布窗帘、塑铝百页窗帘、绒布窗帘、木织帘等,此外,高层窗帘挑选需要注意品牌,避免挑选三无产品,毕竟三无产品的产品性能及售后服务都无法保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