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陶瓷浴缸的优缺点 陶瓷浴缸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9-04 09:02

随着经济的发展,浴缸慢慢地走进越来越多的家庭中,那你知道陶瓷浴缸的优缺点有哪些吗?它又有哪些品牌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陶瓷浴缸的优缺点

1、耐用。由于陶瓷浴缸由陶瓷瓷土烧制而成,所以制作的浴缸材质比一般的浴缸厚实,耐用性高。

2、易清洁。陶瓷浴缸外观上光洁度好,当表面有灰尘或污物时,只需要用湿布与清洁剂结合,轻轻的来回擦拭即可恢复刚买时的光鲜亮丽。

3、观赏性好。陶瓷本身也属于观赏品一类,所以家中装置陶瓷浴缸有较强的观赏性能,达到赏心悦目的舒适感。

4、笨重,运输不便。陶瓷浴缸由瓷土烧制,所以本身就具有一定的重量,从而与其他的浴缸种类相比,显得比较笨重,然而在装修时,来回的车辆运输显得极为不便。

5、光滑,存在摔伤的风险。陶瓷浴缸表面很光滑,当放水进入浴缸内,就会加大滑度,所以在使用是应该注意防滑,以免摔倒发生意外。

二、陶瓷浴缸的品牌推荐

1、科勒。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开创了厨房、卫浴第一品牌--科勒洁具,其动力系统和卫浴设备产品早已享誉世界。它是浴缸、脸盆、座便器、龙头等卫浴产品的佼佼者。

2、TOTO。东陶(中国)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销售民用及商业设施用卫浴及相关设备的厂家。顾客至上精神该公司成立以来一贯遵循的理念。

3、法恩莎。法恩莎集团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高品质卫浴、瓷砖及配套产品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陶瓷卫浴集团。其致力于倡导国际化的艺术家居生活方式,旗下产品包括陶瓷洁具、浴缸、浴房、浴室柜、龙头、五金挂件等系列产品。

4、九牧。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整体厨卫制造商,其专注于厨卫及配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不同品牌产品的质量会有差异,因而在选购产品的时候,选择大品牌的陶瓷浴缸,在质量和服务上都会比较有保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