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洁厕灵的使用方法 洁厕灵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9-04 15:01

相信每个人家里都有洁厕灵吧,它用于清洗厕所污渍,那么你这道洁厕灵的使用方法吗?洁厕灵有哪些品牌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洁厕灵的使用方法

1、根据实际情况稀释,然后直接喷向厕具的污渍,静置一分钟,再用厕具刷洗,最后用清水冲洗即可。如果污渍过重,则需要反复以上操作,并延长静置时间,在用厕具刷洗干净。

2、沿着包装虚线位置,打开洁厕灵的包装,取出洁厕灵快,这时不要撕开外包装膜,直接使用即可,因为外包装是可溶性的。打开马桶,将洁厕灵快放入马桶水箱内远离水口的位置,盖上马桶盖,等待洁厕灵在水中释放,十分钟后按下下水开关,如果冲洗马桶的水变成深蓝色,那么说明洁厕灵已经发挥清洁功效了。

二、洁厕灵的品牌推荐

1、威猛先生。威猛先生是美国庄臣公司旗下的品牌,是全球知名的家居清洁用品品牌,主要的经营范围是家庭清洁用品、个人护理用品和杀虫产品。

2、卫诺。卫诺是蓝月亮旗下知名洁厕液品牌,是知名的大型企业。其经营业务包括衣物清洁护理、个人清洁护理、家居清洁护理系列的产品。

3、亮净。亮净是威莱集团旗下的品牌,是知名的洁厕剂品牌,主打厨房、浴厕、地板、洗衣机槽等多个领域的家居清洁及护理系列用品。

4、绿伞。北京绿伞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以衣物洁护系列和家居清洁系列为主打,集研制、生产、销售环保型家庭及酒店清洁用品于一体。

不同的洁厕灵使用方法也许不同,但无论哪一种洁厕灵,使用方法都很简单,因此,在选购洁厕灵的时候,更需要关注的是产品品牌,因为不同品牌的产品,使用效果会有些许不同。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