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置物架怎么选 置物架怎么保养

生活 pchouse 2020-09-03 13:40

置物架能够很好的放置我们平时使用的一些东西,比如放在浴室里,能够整齐摆放沐浴露、洗发水等洗护用品。放在厨房能够整齐摆放各种调味料。那么你知道置物架怎么选吗?它该如何保养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置物架怎么选

1、选择稳固性好的置物架。在购买置物架时,要仔细查看置物架的底座是否牢固,买的时候可以用手推拉,看看是否有明显的晃动。

2、根据需要选择安装方式。置物架有的需要打孔的,有的不需要打孔。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安装方式。

3、防潮性。如果是放在浴室中的置物架,就特别需要注意防潮性了,在选购的时候,应选择不易受潮、生锈、腐坏的材质。

4、选择与装修风格相一致的置物架。市场上的置物架种类非常多,颜色也是五花八门。在选购时最好选择和将要放置的空间的整体风格一样的置物架,这样看上去更加美观。

5、选择承重性好的置物架。在选购时,可以用手适当压置物架,观察置物架的变形情况,以此来判断其承重性。

二、置物架怎么保养

1、用干布清洁实木材质的置物架。在清洁置物架时尽量使用干抹布,若用湿布清洁过,应尽快用干布把表面水分吸干。尽量避免使用含有腐蚀性的清洁剂擦拭置物架表面。

2、用温和的清洁剂去除顽固的污垢。对于难以除去的顽垢、表面垢膜及污渍等,可以使用温和的液体清洁剂、无色的玻璃清洁液或不含磨损作用的擦亮液等清洁,然后即用清水清洗置物架并用软棉布抹干。

3、使用去污能力强的蜡油进行整体清洁。可以使用去污能力强的蜡油,涂在干净的白棉布上,对置物架整体进行彻底的清洁,一般每两三个月清洁一次,这样可延长置物架的寿命。但每次清洁之后,都要用抹布擦干净。

在选购置物架时,掌握选购技巧能够选到符合自己需求的置物架;在使用置物架时,注意对它的保养,能够使用得更长久。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