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蒙娜丽莎岩板怎么样 陶瓷大板要怎么选

生活 pchouse 2020-09-06 10:29

房屋装修需要用到各种材料,陶瓷大板是备受关注的材料之一。市面上陶瓷大板琳琅满目,质量参差不齐,陶瓷大板要怎么选比较好?蒙娜丽莎陶瓷大板怎么样?陶瓷大板尺寸多少合适?今日我们就来聊聊陶瓷大板选择问题。

一、蒙娜丽莎岩板怎么样

蒙娜丽莎自成立以来,在自主研发之路上越战越勇,目前也发展成为一个技术成熟、口碑良好的大品牌,在质量和售后上也更有保障。

在产品创新上也不仅满足与外在形式的变化,更是针对产品内在进行深挖。就岩板而言,蒙娜丽莎从2016年推出2400×1200mm规格,到如今增加更适合定制桌面的2550×760mm以及满足柔性化定制的3600×1600mm两大规格产品,厚度覆盖从15.5到20.5mm,符合未来陶瓷板多元化发展的潮流。蒙娜丽莎以陶瓷大板、超石代岩板到集成墙板三大健康家居材料,从大理石纹理到仿木纹、仿布纹等花色打造,拥有丰富的规格尺寸,突破其在各种领域的应用,打造舒适美观的全瓷空间健康家居。

而对于蒙娜丽莎重磅推出的3600×1600mm超大规格超石代岩板,此规格岩板是由蒙娜丽莎与恒力泰合力研发的首台HT36000吨压机压制生产,对中国建陶行业而言,是一项标志性的创新技术。这是中国靠自主核心技术创新的新产品,打破国外垄断超级大规格岩板的局面,开创了中国岩板生产走向逐步独立的局面。

二、陶瓷大板要怎么选

1、 看品牌。因为陶瓷大板对企业生产设备和技术工艺的要求很高,其生产技术已经成为衡量建陶企业实力和前景的重要砝码,而且后续运输和铺贴都有一定难度。

因此在选购时,PChouse也更建议选择像蒙娜丽莎这样技术成熟、口碑良好 的大品牌,才会更有质量和售后保障。蒙娜丽莎在自主研发之路上越战越勇。从2007年实现陶瓷板从无到有的突破,到2017年推出2400mm×1200mm大规格陶瓷板,再到2019年国产3600×1600mm陶瓷大板的诞生,都印证着蒙娜丽莎人12年来不断钻研突破、探索推广,一步步奠定了在陶瓷板材领域的优势。

2、 看外观。很多人看重陶瓷大板的地方就是其仿石材的天然纹理,但因为企业技术实力的差异,因此其在纹理表现方面也会有所不一,消费者在选择时可以根据肉眼自己鉴别,同时记得挑选符合自家设计风格的产品。

3、 看尺寸。尺寸是陶瓷大板区别于其它大板的重要特征,但也因为如此,大家在购买之前,务必先计算好需要铺贴的面积和尺寸,从而来选择大小更加合适的大板,同时根据具体的空间去选择合适的厚度,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