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鹰卫浴好不好 鹰卫浴怎么样

生活 pchouse 2020-10-11 14:00

装饰卫浴间的时候也需要买各种卫浴产品,在这时候有些人被推荐了各种各样的品牌,其中就包括有鹰卫浴,那鹰卫浴怎么样?虽然这个牌子比较出名,在市场上也有不少旗舰店,要购买是比较容易的,那鹰卫浴好不好?

一、鹰卫浴怎么样 鹰卫浴好不好

1、鹰卫浴是国内历史悠久、极具实力的卫浴品牌,是乐家卫浴集团旗下品牌之一,全面走向新起点。国八大生产基地分布于佛山、唐山、台湾、江门和苏州等地,配置德国、意大利,先进生产制造设备,确保质量和安全各项指标符合甚至超出欧洲标准。

2、三大物流中心分布于佛山、唐山及江门,运用国际先进SAP管理系统,确保了全国产品及时调度及输送,成功打造了覆盖全国的以及二十多个海外国家和地区的完善销售服务体系;全方位的卫浴产品,拥有先进设备的强大生产基地、管理先进的物流体系,在卫浴界都是很出名的品牌。

3、鹰卫浴品牌创立于1994年,是国内历史最悠久、最具实力的卫浴品牌之一。设计、品质、环保是YING的核心优势。YING致力于节水环保产品研发,以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和环保时尚的产品设计,倾力打造YING品牌国际化的卓越品质。

二、鹰卫浴的挑选方法

1、卫浴柜台面的挑选。卫浴柜台面材料主要有人造石、陶瓷、玻璃以及大理石。因此我们在选购台面首先要考虑台面的防污能力,其次需要考虑台面的擦洗难以程度,还有就是卫浴柜台面的造型是否符合我们的需求。对于一般家庭来说建议选择人造石或陶瓷,因为这两种材料的硬度、防水等都能很好得满足使用。

2、卫浴柜的五金小件,如铰链、拉手等也不应忽略,购买是要检查抽屉推拉是否顺滑,浴柜合页的开启度等。生洁具有挑选坐便器、面器、浴缸或增加妇洗器四大件档次与卫生间的地砖和墙砖色泽搭配要协调。

3、洗面龙头。阀芯是水龙头的心脏,目前使用较多,质量较好的是用陶瓷阀芯,在选择时除了选择大品牌,也要注意阀芯材质。水龙头的外表一般会经过多次电镀、研磨、抛光。挑选时,以光亮无疵点、无气泡、无划痕为合格标准。挑选时用手指按一下龙头表面,指纹很快散去的,说明涂层不错;指纹越印越花的就差一些。

4、面盆的选购。洗手盆一般主要有台式(台上盆、台下盆)、壁挂式、柱式盆等几大类。基本上这些产品都是大同小异,只是在大小、颜色、深浅等方面有区别。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台上盆和台下盆使用得比较多,而柱式洗面盆适合空间不足的卫生间使用;壁挂式则适用于墙排水结构房。无论是台式或者立柱式,面盆的高度都要在80、85厘米,太矮会使人腰疼。

本文也介绍了部分鹰卫浴的知识,如果对这个牌子真的是不太了解,可以先去旗舰店看看它的实物到底如何。作为国内比较出名的卫浴产品,其生产的产品不管是质量还是款式都很不错,价格也不贵。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