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普推出战X锐龙版,性能强劲,办公首选

生活 泡泡网 2020-08-22 14:02

8月21日消息,如今办公性能越来越成为办公人士的笔记本首选了,而高性能高配置自然是商务办公的第一首选,如今有这样一台性能给力,配置强劲的笔记本出现在大众眼前。今日惠普在京东上架了一部新款的战X笔记本,性能稳定,可以为用户轻松提高办公效率。

惠普推出战X锐龙版,性能强劲,办公首选

这款惠普战X在硬件上搭载了全新的ADM锐龙7 Pro处理器,采用8核16线程,标准频率1.7GHz,最高睿频可达4.1GHz。除此之外采用了先进的STT2.0散热设计,保证了性能的同时也成为许多商务人士的必备之选。最高搭载了 R7 PRO 4750U,配备 16GB 内存和 512GB SSD,屏幕方面,惠普战 X 系列都搭载了 1080p 屏,拥有 400nit 亮度,100% sRGB 色域。外观上沉稳时尚,性能卓越的同时具备许多人性化设计,战X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CNC 钻石切割,最小的 13 英寸版本重量为 1.26kg,15 英寸版本重 1.69kg。

惠普推出战X锐龙版,性能强劲,办公首选

价格上这款产品有三款尺寸,13 英寸首发价 4999 元,14 英寸首发价 5099 元,15 英寸首发价 5299 元。

作者:张志辉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