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启健康洗衣新时代!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正式发布

生活 驱动中国    2020-08-10 18:32

驱动中国2020年8月10日消息,今天下午,TCL在杭州召开TCL复式分类洗衣机新品发布会,重磅推出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产品主打上下双筒,试图通过科技创新给用户带来全新智慧生活方式,宣称“分类洗,更健康”。

开启健康洗衣新时代!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正式发布

我们都知道,消费转型升级的背景下,洗衣交叉感染问题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重视,尤其对于婴幼儿,混洗衣服很可能滋生细菌,容易导致婴幼儿皮肤过敏、皮疹、手足口等疾病,因此这就需要我们健康分类洗衣,但对于普通家庭而言,买两台洗衣机显然并不现实,在经过大量的市场调研后,TCL创新性的推出了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

据了解,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配备两个滚筒,可独立运行,搭载DD双电机、独立分水系统、智慧平衡系统,分开洗,解决成人和小孩,内衣和外衣,浅色和深色衣物,所产生的混洗问题。

至于消费者关心的除菌功能,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搭载了95°C热力除菌,除菌更高效、更安全,达到100%的除螨率,99.99%除菌率。

智能操作方面,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搭载WiFi智能模块,回家路上,通过即可启动洗衣程序。除了WiFi远程操作外,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还为消费者提供了贴心的智能取衣提醒服务,可以说是上班族的福音。另外,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还搭载了空气洗程序,恼人的火锅味,完全可以交给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

开启健康洗衣新时代!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正式发布

价格方面,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 单洗 麦芒金版本售价5999元,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 洗烘 麦芒金版本售价6999元。

开启健康洗衣新时代!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正式发布

作者: 徐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