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龙头的种类 水龙头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8-23 14:39

相信大家用过很多种不同的水龙头,但你知道水龙头可以按照什么方式分类吗?水龙头的品牌有哪些?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水龙头的种类

1、按材质分:水龙头可分为不锈钢、铸铁、黄铜、锌合金材料、塑料水龙头,高分子复合材料水龙头等类别。

2、按功能分:可分为面盆水龙头、浴缸、淋浴、厨房水槽水龙头及电热水龙头。

3、按结构分:可分为单联式、双联式和三联式三种种。另外,还有单手柄和双手柄之分。

4、按开启方式分:可分为螺旋式、扳手式、抬启式和感应式等。

5、按阀芯分:可分为橡胶芯、陶瓷阀芯和不锈钢阀芯三种。

二、水龙头的品牌推荐

1、九牧。九牧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整体厨卫制造商,其秉承“专注高端卫浴”的品牌理念,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顺应经济转型升级趋势,推动中国智能制造2025。

2、华艺卫浴。广东华艺卫浴实业有限公司是集研发设计、模具制造、成品生产和市场营销为一体的规模化大型集团式企业。其拥有250多项产品专利,连续两年荣获德国iF工业设计大奖,更是首家携科研成果走进牛津大学做学术报告的卫浴企业。

3、科勒。世界知名卫浴产品制造商,浴缸、脸盆、座便器、水龙头等卫浴产品的佼佼者。其秉承着恒久不变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使'每一件科勒产品都展现那个时代的最高水准'。

4、松霖。是国际卫浴产业界技术及设计的领导性品牌。其设有全球最专业的卫浴核心技术研究所、全球最具创新力的创意设计中心、全球第一家卫浴博物馆。

可见,水龙头多种多样,可以按很多种不同的方式划分,你知道怎么区分了吗?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