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断桥铝门窗的选择技巧 断桥铝门窗和木门窗的区别

生活 pchouse 2020-08-23 10:28

断桥铝门窗,采用隔热断桥铝型材和中空玻璃,具有节能、隔音、防噪、防尘、防水等功能。正是因为这些功能让其备受市场青睐。究竟选择断桥铝门窗需要掌握哪些技巧?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断桥铝门窗问题。

一、断桥铝门窗的选择技巧

1、看型材

优质的断桥铝门窗所用的铝型材,厚度、强度和氧化膜等,应符合国家的有关标准规定。如果达不到国家规定的标准,就是劣质断桥铝门窗,不可使用。

2、看工艺

优质的断桥铝门窗,加工精细,安装讲究,密封性能好,开关自如。劣质的断桥铝门窗,盲目选用铝型材系列和规格,加工粗制滥造,以锯切割代替铣加工,不按要求进行安装,密封性能差,开关不自如,不仅漏风漏雨和出现玻璃炸裂现象,而且遇到强风和外力,容易将推拉部分或玻璃刮落或碰落,毁物伤人。

3、看价格

一般情况下,优质断桥铝门窗因生产成本高,价格比劣质断桥铝门窗要高能50%左右。有些有壁厚仅0.6-0.8毫米铝型材制作的断桥铝门窗,抗拉强度和屈服强度大大低于国家有关标准规定,使用很不安全。像金云雀门窗、伊米兰格门窗、康盈门窗、穗福门窗以及富轩门窗等这些一线品牌断桥铝门窗的价格在几百到几千元每平方不等。毕竟一分钱一分货。

二、断桥铝门窗和木门窗的区别

首先,在静音性上面,铝包木窗能够反射90%以上的入射噪音,此外还可以进行适度的吸收;在隔音性能的国际标准上,也高于断桥铝窗。

其次,在保温性上,铝包木窗的框体传热系数也低于断桥铝框体,保温效果更加优异。

接着,在安全系数上,铝包木门窗中铝的熔点高于断桥铝窗,不容易熔化坍塌。在发生火灾时,铝包木门窗能够为用户争取更多的逃生空间和时间。

最后在外观上,铝包木门窗的结构不仅能够遮风挡雨、美观奢华,和小区外观也能够协调统一;而断桥铝窗则更具现代感、多色可选,与现代家居完美融合。

可见,断桥铝门窗和木门窗的区别在于静音性、保温性、安全系数、外观上,同时选择断桥铝门窗需要看型材、看工艺、看价格等,再综合自己需求才更合适。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