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灯怎么选 台灯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8-23 10:28

小时候我们用台灯学习、写作业,长大后我们用台灯看书、工作,台灯已经离不开我们的生活,你知道怎么选台灯吗?台灯又有哪些品牌呢?PChouse来介绍一下吧。

一、台灯怎么选

1、低蓝光。长期在有害蓝光下阅读会对视网膜会造成损害,一般而言,蓝光超过0.2则视为高蓝光。

2、无频闪。频闪极其容易引起视力疲劳、头晕、眼睛不舒服等症状,严重的还有可能引起头痛,视力减退等问题。

3、功率及光通量。一般建议选择功率在16瓦以上的台灯,而且光通量要大于1200lm的,因为这样使用起来才比较舒适。

4、显色性。在选购时可以拿一张彩色的照片在台灯的光源下,与在正常的自然光下做个对比,看它们二者之间的差异。偏差越小,台灯的显色性越好,台灯的质量越好。

二、台灯的品牌推荐

1、飞利浦。飞利浦照明是全球照明企业,业务涵盖整个照明产业链:从光源到灯具,从照明控制到整合的照明解决方案。其致力于推出创新的、以最终用户为导向的高效节能照明解决方案和应用产品。

2、松下。松下集团隶属日本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旗下,涉及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航空等诸多领域,专业从事各种电器产品的生产、销售的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

3、欧普照明。欧普照明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其不仅致力于研究光的合理运用,提供贴心产品,还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整体照明解决方案等专业的配套服务,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4、美的。江西美的贵雅照明有限公司隶属于美的集团,整体节能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照明电气企业。

了解了台灯的挑选技巧和品牌后,相信你一定能挑选出另自己满意的台灯。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