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姓冠名!荣耀Magicbook SE曝光

生活 泡泡网 2020-08-11 17:57

8月11日消息,今日有爆料称,荣耀近期将上架一款型号 Magicbook SE的笔记本电脑,对其定位为面向轻度办公人群和中学生,在价格上也会更便宜一些。

以姓冠名!荣耀Magicbook SE曝光

近期各大厂商都纷纷推出了自家的新款笔记本,而这款名为Magicbook SE的新机也渐渐浮出水面。据悉这款Magicbook SE将会有两个版本,分别为Magicbook 14 SE与Magicbook 16 SE。

以姓冠名!荣耀Magicbook SE曝光

在核心配置上,14 SE将采用AMD 四核 R5 3500U 处理器,而16 SE 将采用的是AMD R5 3550H 移动处理器,配备 16GB 内存。然而眼尖的网友们肯定会发现此前的Magicbook锐龙版发售之时,锐龙4000U系列处理器都已经正式发布了,为什么这款新品却还搭载的是锐龙3000U系列呢?其实是由于此前新款上市,荣耀就将 Magicbook 14 R5 3500U 版和 Magicbook Pro R5 3550H 版更名为 Magicbook 14 SE 和 Magicbook 16 SE了,这款“新机”其实是去年的版本罢了。

以姓冠名!荣耀Magicbook SE曝光

根据此前数据Magicbook 14 2019 版本采用的是AMD Ryzen 5 3500U/R7 3700U 处理器;而Pro版采用的是AMD R5 3550H 处理器,采用 16.1 英寸 4.9mm 微边框屏幕。而今年的2020 版本采用了 AMD 锐龙 R5 4500U/R7 4700U 处理器 Pro 2020 锐龙版采用了 AMD 锐龙 4000H 系列标压处理器。另外近期荣耀的猎人游戏本也即将发布上市,届时将会有更多荣耀产品登场亮相,让我们一同期待。

作者:张志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