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用烤箱制作饼干 烤箱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8-21 13:55

下午茶还要专门去茶餐厅吗?不不不,只要一个烤箱在家就能烤出正宗的黄油饼干。今天和PChouse一起学习怎样用烤箱制作饼干吧。

一、用烤箱制作饼干

1、步骤一

200克蛋糕粉或低筋面粉内加入90克软化黄油,用勺子按压均匀。再向混合物中加入80克糖并搅拌均匀。然后再加入一枚鸡蛋,和面直到与面团充分融合。面团混合好以后比较湿,可以在面板上撒一层面粉,避免擀开粘在案板上。

2、步骤二

取一半面团,往面上撒一点干粉,将面团擀开成均匀薄片,大约2毫米厚。然后用自己喜欢的工具压饼干。按压的时候要在面饼上撒一点面粉,避免粘在模具上导致不容易脱模。

3、步骤三

面团全部擀好,并用模具压成型后,将一枚鸡蛋打散,往其中加入少许盐,然后将蛋液均匀地刷在饼干表面。这时可以请出我们的秘密武器——烤箱。将烤箱预热,然后用170度烤15分钟后就可以出炉啦。

二、烤箱品牌推荐

1、松下

松下企业创建于1918年,隶属日本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旗下,涉及家电、数码产品、办公设备、航空等多领域。2019年松下集团首次成立了将事业和地域统括职能合二为一的中国东北亚公司,这是松下集团首次在日本以外成立事业公司。松下集团的主旨是为客户提供更先进的生活方式,始终以“人”为本,着重“人们的生活”。

2、方太

方太于1996年诞生,企业专注于高端厨电领域,业务范围涉及厨房电器、集成厨房以及海外事业等多个领域。旗下现拥有吸油烟机、嵌入式灶具、嵌入式微波炉、嵌入式烤箱、嵌入式蒸箱等十大产品线。方太坚持每年投入研发费用不少于销售收入的5%,同时具有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和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实验室,坚持科技创新带动产品生产。

3、忠臣

佛山市忠臣电器有限公司被称为中国电烤箱十大品牌,专业制造烘烤类产品,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专业烘烤产品制造商。作为国内第一家掌握完全技术、独立生产发热体的专业厂家,在厨房烘焙领域创立早、规模大,具有极大的影响力和优势。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拥有了优秀的烤箱,就意味着完成美食料理的第一步。赶快利用脑洞大开,做出专属于你的创意美食吧。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