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方需要用加湿器吗?加湿器的十大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8-22 10:52

加湿器是一种增加房间湿度的家用电器。加湿器可以给指定房间加湿,也可以与锅炉或中央空调系统相连给整栋建筑加湿。南方需要用加湿器吗?市面上的加湿器品牌又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加湿器的问题。

一、南方需要用加湿器吗

南方一般来说不需要加湿器。南方一年四季空气都比较潮湿,秋季和冬季偶尔干燥。因为南方没有供暖,所以冬季一般都使用空调。加湿器最重要的功能在于对环境的加湿作用。部分加湿器能够在雾化过程中,释放大量的负氧离子,可以有效增加室内湿度,滋润空气,还能够有效去除空气中烟味、油漆味。

二、加湿器的十大品牌推荐

1、亚都

亚都公司创立于1987年,是国内空气品质(IAQ)领域著名企业,是国家科技部首批认定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科技园区的优秀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具备极其完善的质量保障,主要产品不仅通过ISO9000认证,同时还取得了德国GS、欧盟CE等认证。“亚都”品牌是北京市著名商标,“亚都加湿器”和“亚都净化器”是北京市名牌产品。

2、美的

美的是世界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和品牌商,致力于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美的锐意创新,不断进取,以丰富优质的产品满足全球用户。1980年,美的正式进入家电业,1981年注册美的品牌。目前,美的集团有员工15万人,旗下拥有美的、小天鹅、威灵、华凌、安得、正力精工等十余个品牌。

3、飞利浦

飞利浦,全球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领导者。飞利浦基于对客户需求的了解以及“精于心 简于形”的品牌承诺,将技术和设计融入到了以人为本的解决方案中。飞利浦电子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在欧洲名列榜首。

4、瑞士风

瑞塑精密模具(嘉兴)有限公司是由瑞士PLASTON控股集团在中国投资的一家独资子公司。我们是专业的注塑件生产商、世界领先的塑料包装箱供应商,具有超过50年的丰富经验和先进技术。我们不仅为客户提供包装定制服务,也为各行业提供标准包装解决方案。

5、伊莱克斯

Electrolux伊莱克斯是吸尘器的发明者,自1912年第一款吸尘器的诞生开始,经历了近百年的不断发展与革新,如今的伊莱克斯已成长为全球家用和商用电器的领导者,每年在全球150多个国家销售超过4000万件产品。秉承“想你所想”的品牌理念,我们专注于技术创新。

6、龙的

龙的——作为中国一线城市的生活小家电领导品牌,一直专注改善生活环境的研究,不断为人类提供人性化、科技化的产品,以轻松改变人们的生活为目标,引领着小家电行业的不断创新和发展。

7、荣事达

荣事达小家电成立于2004年,是荣事达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小家电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现代化企业。近年来,荣事达小家电以年平均100%的速度高速增长,成为业内增长速度最快、发展后劲最强的企业之一。

8、美菱

2002年美菱瞄准小家电市场,成立了合肥美菱小家电有限公司,引进多条国内先进的小家电生产线,以高起点进入小家电行业,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和技术创新能力,抢占国内小家电行业的先机。合肥美菱小家电有限公司是业内专业从事小家电研发、生产、营销的重点企业,美菱”是中国驰名商标、全国重点保护品牌,被商务部评为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

9、艾美特

美特的愿景是成为精致生活小家电的第一品牌,长期专注于与空气改良有关的家用电器产品,自1993年在中国注册商标“艾美特”「AIRMATE」(意以空气良伴为目标),1997年艾美特品牌正式在中国国内市场推广,产品包括电风扇、电暖器、换气扇、养生机、加湿机、空净机、电压力锅、电饭煲、电磁炉等系列精致小家电。

10、灿坤

灿坤跨国集团成立于1978年,依靠遍布全球的国际化研究发展团队和管理队伍,现已成为世界知名的产销合一的跨国集团,产品行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灿坤集团拥有一流设计研发基地(设立于德国、瑞士、美国、日本、台湾、上海、厦门)以及领导时尚的品牌总部(设立于东京),其主力产品电熨斗、煎烤器年产量均列全球第一位,咖啡机年产量位居全球前五大。

可见,市面上的加湿器品牌众多,如美的、飞利浦、美菱、艾美特等都是知名品牌,此外,一般在南方是用不到加湿器的,因为南方一年四季空气都比较潮湿,秋季和冬季偶尔干燥。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