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落地扇应该怎么安装 落地扇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8-22 08:49

落地扇平稳放在地上就可以使用有着安全的特点,因此广泛应用于我们生活中,想要使用落地窗需懂得安装,落地扇应该怎么安装?市面上的落地窗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落地窗的安装及品牌问题。

一、落地扇应该怎么安装

1、底盘安装

拆开落地扇的包装,看着说明书把零部件一一对清楚,以免有漏件。确定零部件都齐全后,可开始底盘的安装了。大家先找到底盘和立柱管,底盘凸起的一面朝上,然后将立柱管插入底盘中间孔,插进去后要压一下,这样立柱管就能碰到底盘孔底部了。

2、拧紧底部大螺母

固定底盘和立柱管,需要用到螺母。从零部件中找到一个大螺母,一手固定住底盘和立柱管,一手拿着大螺母插入底盘下的小圆孔中,由于底盘前后的圆孔是相通的,所以拧螺母的时候要注意固定立柱,以免转动螺母,它会跟着一起转,这样是无法固定的。感觉底部螺母与底盘拧紧后再松开,这时底盘和立柱管就固定好了。

3、调整伸缩杆长度

通常落地扇的高度是可调节的,所以立柱管的中间会有一个升降锁,造型似螺母,只要把螺母旋松,便可将伸缩杆拉出,调至合适的高度后,再把升降锁螺母拧紧即可。

4、主机头安装

在零部件中找到落地扇的主机头,然后把它插入立柱管内,接着拧紧螺母将它们固定住。安装到了这一步便是完成了一半。

5、装后网罩

落地扇的机头要先安装后网罩,可把电机轴上的风叶旋下来,之后将螺母固定上去,再旋下三角螺母,最后再把后网罩安装上去。

6、风叶安装

拧紧后网罩螺母后就可以安装风叶了,将风叶中间的孔对着电机轴插入,注意风叶后面的凹槽卡必须卡在电机的限位销上,如此才能确保使用;之后把风叶螺母安上,拧紧固定。

7、前面罩安装

将前面罩和后面罩安装组合,把风叶包在里面。两个面罩的边缘会有小孔,将每个小孔一一对应并装上螺丝固定即可。一般落地扇前后面罩边缘还会有一个塑料皮条,可让落地扇看起来更加美观。找到塑料皮条,将它沿着面罩组合处拼接好,最后用螺丝固定便可。到此,落地扇的安装就全部完成了。大家可连接电源,检查落地扇能否正常使用,若一切正常就没有问题了,如果无法正常运转,需要检查是否是风叶安装存在问题,调试一下即可。

二、落地扇的品牌推荐

1、美的

对于美的这个老品牌,我们再熟悉不过了,一般家里都会有美的冰箱、美的空调等,它的质量与口碑是大众有目共睹的。那它的电风扇怎么样呢?据身边购买过美的电风扇的小伙伴们反映,美的FS40-18AR电风扇性价比就非常高,支持一机三用模式,遥控定时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2、奥克斯

作为家电行业的老品牌,奥克斯系列家电的质量也是非常有保障的,奥克斯 FT-40-B1604电风扇,采用平网宽网罩,看起来更加的时尚新颖。这款电风扇支持60分钟定时,有着静音功能,让你能够安静入睡。

3、美菱

美菱落地式转页扇有着强劲的风力,让你在炎炎夏日也能倍感清凉。它总共有六片扇叶,有低、中、高三种风速,无论是放置在家里的哪一个角落,吹出的风凉快而不感到冷意。有着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帮你在不知不觉中提升居家品味。

4、水田

电风扇有着小巧的外形设计,可远程监控,电风扇下方底座上还会显示室温,3D循环风,让你吹起来更加舒服,是一款非常有格调的日常家电。

可见,落地窗有着风量大、噪音低的主要特点,也正是这样的特点,让其成为广受消费者青睐的产品,在使用落地扇之前需要安装,安装时需要注意每个步骤的细节,避免装错。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