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橱柜板材选购技巧

生活 pchouse 2020-08-16 17:42

购买橱柜时,首先要考虑的就是板材的质量问题。那橱柜板材选购技巧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复合实木、防潮板、实木整体衣柜安装后,无法通风,衣柜的背板部分就需要防潮性更好的板材。防潮板浸泡在水中,因有木质长纤维,添上一点绿色防潮剂,浸泡膨胀到一定程度就不再膨胀,所以大部分的橱柜品牌,拿防潮板为柜体主要材料,是有一定道理的。

2、正规厂家生产烤漆,模压(吸塑)。

还有中纤板材料更软,封边时期,会知道不易出现爆边现象,更易加工,所以许多小工厂采用中纤度。防潮性能来看,刨花板相对于防潮板的防潮性差很多,少了绿芯防潮剂,若长期处于潮湿的环境中,木质的材料那么就会发霉腐化。中纤板原材料是木粉,把中密度板泡在水中,会像蛋糕一样膨胀。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