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水槽沥水篮优缺点介绍

生活 pchouse 2020-10-11 13:56

厨房安装水槽的话,可以为生活带来很大方便。那厨房水槽沥水篮优缺点介绍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一、优点

1、方便清洗、健康卫生、功能强大。

2、厨房水槽沥水篮圆滑不伤手,它的手感也比较好。

3、厨房水槽沥水篮品质稳定、经久耐用。

4、尺寸多样,能满足不同尺寸的水槽位置。

5、底部卡槽适中,能放置菜盘碗碟。

二、缺点

每次使用都需要先安装在水槽上,用完再拿出来。

在购买沥水篮时,懂得根据厨房水槽的大小进行选购是很关键,不然选择到的沥水篮无法挂在水槽上也很麻烦。厨房水槽沥水篮缺点还是有的,只要觉得家里有需要用到沥水篮,那就可以购买它来使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