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橱柜选购技巧

生活 pchouse 2020-08-16 17:39

橱柜是厨房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可以用来收纳生活用品。那橱柜选购技巧?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了解橱柜的分类

橱柜主要分为三大类,分别是吊柜、地柜以及特殊柜。并且橱柜的主要功能包括存储、料理、洗涤以及烹饪,因此是现代厨房中必备的。其中,吊柜和地柜都具有储物的功能,但是地柜中往往还带有洗涤柜、灶柜以及料理柜。

2、橱柜台面材料的选择

洗菜、切菜以及烹饪等操作都是在橱柜台面上进行的,因此大家在挑选橱柜时,一定要注意台面材料的选择。市场上橱柜台面材料五花八门,比较常见的有大理石台面、花岗岩台面、不锈钢台面以及人造石台面等等,不同材质的台面其性能、装饰效果等都是不一样的。大家在挑选时,要重点考虑环保性、安全性以及耐用性,同时也可以根据预算选择合适价位的橱柜,以免增加经济负担。

3、注意辨别五金配件优劣

五金配件就好比橱柜的“关节”,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五金配件的优劣关乎着家人的使用效果和橱柜自身的使用寿命,因此大家在选购时务必要注意辨别。一般来说,橱柜的五金配件主要包括铰链、抽屉滑轨以及拉篮等,大多数知名品牌的橱柜其铰链都是进口的,大家在购买时要仔细的观察其表面是否光滑。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