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橱柜拉篮选购技巧

生活 pchouse 2020-08-16 17:42

由于厨房有很多生活用品都是利用拉篮来收纳,为此挑选时很重要。那橱柜拉篮选购技巧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拉篮粗细要选好

拉篮本身是耐耗品,不易损坏,而其自身的分量越重越增加滑轮承重的压力,减少轨道使用寿命,所以拉篮不是越粗越重越好,但也不能太细,否则容易脱焊,一般主线在8mm就足够了。

2、要做到一问三看

“一问”是问材料,因为铁容易生锈,而不锈钢却有很多种,以材料含镍量来区分不锈钢的品质。“三看”是看外观、看光泽、看焊点。首先看外观要整齐而不凌乱,四角皆经过倒角处理,拉篮水平放置在地面上要平衡,底部材料排列要均匀,表面手摸无毛刺无麻点;如果采用电镀处理,应该光亮饱满、外观精美。

3、选配置

配置一:滑轨,滑轨有一定的承重量,要选材质较厚、顺滑度高、咬合度高、噪音小的滑轨。

配置二:扣件,扣件要选不锈钢材质的。铁片容易生锈且影响门板内侧的美观卫生。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