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水槽选购技巧和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20-08-13 18:01

厨房安装水槽时,选择品牌、材质以及款式很重要。那厨房水槽选购技巧和注意事项?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水槽的大小

长度不是要注意的问题,但宽度非常重要,宽度应参考橱柜台面的宽度,标准台面宽度为55CM和60CM两种。所有东西都很特别,老房子的台面大多为50CM。55CM柜台所选油箱的宽度应小于45CM。由60CM台面选择的水箱宽度可以安装不超过50CM,但50CM台面选择的水箱宽度比水箱宽度窄。宽度不能超过41CM,这是非常重要的。

2、水槽的材质

水槽也称为厨房锅,该材料应由数字为304的钢制成。由于304的钢具有低碳含量,因此该钢具有良好的柔韧性。

3、细节

主要是看水槽的边缘是否垂直,表面是否平整,色泽是否均匀。还要查看产品表面是怎样处理的,一般情况下,都会在水槽的背面底部喷一层防潮层。主要是防止因冷热温差产生水滴,仔细的查看这涂层,是否均匀,滴上一些水在这里,看是否能够将水吸干,如果不能,则证明防潮效果不太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