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床上用品品牌推荐 床单和床笠的区别

生活 pchouse 2020-08-30 17:37

床上用品会让我们的睡眠生活变得更为舒适,究竟床上用品应该怎么选?是否需要考虑品牌问题?床单和床笠的区别又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床上用品品牌及床单床笠的区别。

一、床上用品品牌推荐

1、富安娜

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和物流于一体的综合型家居企业。创立'富安娜'、'馨而乐'、'维莎'、'圣之花'、'酷奇智'五大主打品牌,并于2009年12月在深圳股票市场成功上市。作为国内家居纺织行业上市领军企业,富安娜迄今已发展二十年。

2、水星家纺

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水星控股集团下属主要成员企业,也是中国现代家纺业的重要奠基者之一。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快速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专注于家用纺织品行业的专业化、多品牌企业,公司生产、销售、渠道规模及综合实力居行业领先地位。

3、罗莱家纺

罗莱,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家居生活和优质睡眠体验。凭借欧式化、经典的品牌风格定位,罗莱以其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和优雅精致风格深受中国万千消费者喜爱,卓越的产品品质和鲜明的品牌形象在市场上独树一帜。

二、床单和床笠的区别

1、制作难度

床单是一块四四方方的布料,在制作工艺上基本没任何其他要求,只要将布料的四边简单处理一下就可以了。而床笠的制作是把一块布料的四个角裁剪掉4个小方块,缝到一起,然后在四周带上松紧带。由于制作难度不同,一般床笠式床单比普通床单的价格要高。

2、尺寸规格

床单的尺寸和床的尺寸之间没有太过严格的限定,只要床单的大小能够盖住床垫,并且床沿有下垂就可以了。床单的尺寸大小对于床的影响不是很大,挑选床单的适合我主要遵循买大不买小的原则就可以了。而床笠的选购就非常有讲究了,由于床笠是完全贴合床垫包裹的,因此对于床的尺寸的要求也较高。床笠在使用过程中对床的尺寸要求也是相当高的哦,一般1.8米×2米的床配1.8米×2米×25厘米的床笠,1.5米×2米的床是 配1.5米×2米×25厘米的床笠。

可见,床单和床笠的区别主要在于制作难度与尺寸规格,想要挑选合适的床上用品,需要注意挑选品牌,如富安娜、水星家纺、罗莱家纺等产品性能与售后服务都较有保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