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床笠应该怎么选择 床笠有哪些优缺点

生活 pchouse 2020-08-29 15:57

床笠是直接套在床垫上的布质罩子,很多时候人们将其与床单混为一谈,床笠应该怎么选择?需要考虑哪些因素?床笠有哪些优缺点?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床笠的优缺点及选择问题。

一、床笠应该怎么选择

1、选料:床笠的材料仍然是离不开面料(即布料),现在市场上面各种面料都有,一般建议是选择全棉的,因为对于睡眠与身体都是有直接接触性的,所以全棉是比较健康的一种,其次已经选择面料厚度方面的,厚度了当然是决定了季节性的了,随着自己的地域季节性的可以选择为加厚夹棉的,后就是选择磨毛面料的,保暖性比如强,说到这儿一般情况下建议是购买纯棉的,没有加入其他成份,这对身体来说是好的。

2、选款:现在市场上面真是百花齐放,什么样的款式都,比如条形、卡通、花纹和纯色等等,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进行购买了,这是对于消费群众来说又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3、选价:一般全棉的成本都会在于50元左右,而市场上面低于的,可以非常肯定的告知各位,不是全棉的,加之销售商也是需要利润空间的,100元以内都价格都是属于正常现象的,作为普通的消费者都是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其次就是属于比较精的在于200元左右的,这方面的价格还是需要消费者自己去定夺了。

二、床笠有哪些优缺点

优点:

它的主要用途是包裹床垫,床垫本身非常容易落灰弄脏,再加上人为的破坏,短时间就会变得很脏,清洗起来也非常的不便,床笠解决了这个问题。国内通常取床笠作为保护床垫的功能。其实床笠更可以作为床单使用。而且作为床单使用的时候,比普通床单更易固定防滑,国外更多是取床笠的这个功能。

缺点:床垫比较薄,一般起不到御寒的作用。

可见,床笠有着包裹床垫,保护床垫的作用,想要拥有床笠,可以从选料、选款、选价等方面进行挑选,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及床笠的特点等方面选择,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