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窗帘的分类 窗帘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8-27 10:16

你家的窗帘是什么类型的你知道吗?也许很多人都不太了解窗帘的分类和窗帘的品牌。那现在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窗帘的分类

1、卷帘。卷帘的面料以防水的聚合料为主,它集安全、这样、隔音等功能于一体,价位较为亲民,且易清洁好整理,又能透光、耐污,常用于厨房和卫浴等水气高和需耐脏的空间。

2、百叶帘。百叶帘常被用于美式与乡村风格的空间,许多办公场域也多用此类型窗帘,以达到遮蔽与调光的双重功能。但是百叶帘由于有一定的缝隙,私密性不是很好。

3、风琴帘/蜂巢帘。风琴帘属于布料窗帘,又叫蜂巢帘,是一种绿色建材。除了遮光效果佳之外,其中空结构能有效隔热与保温,且风琴帘表面皆用抗静电质材,不易沾尘好清洁的特性,更是成为人文风宅最佳选搭的窗帘类型。

4、罗马帘。罗马帘属于卷帘类型的布面窗帘,罗马帘可分为折叠式、扇形式、波浪式,能够营造一种高雅古朴之美。可随兴控制光源映入室内的幅度,加上其能以大面积的多元色彩和花纹面料,对空间视觉产生极高的影响力,使罗马帘成为广受欢迎的类型之一。

5、传统布帘。传统布艺窗帘包括棉麻、涤纶、绒布、纱帘等各种材质,布艺窗帘更显柔软温馨,常用于需隐蔽性的客厅与卧房中。

二、窗帘的品牌推荐

1、摩力克。是知名整体软装定制品牌,国内较早从事布艺窗帘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产品包括窗帘、墙布、窗饰、软包等整体软装品类。作为国内首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装饰布企业,摩力克非常注重面料、花色、工艺、款式的整体产品开发设计。

2、美居乐。是我国知名窗帘布艺和床上用品品牌,家纺行业知名的窗帘布艺生产销售企业,集家居整体软装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生产的窗帘风格多样,款式精美,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3、金蝉。是窗帘布艺知名品牌,主打儿童窗帘、欧式窗帘、简欧窗帘、绣花窗帘系列产品。是一家一直致力于研发和生产高品质窗帘的企业,生产的窗帘时尚精美,深受许多消费者喜爱。

4、奥坦斯。是杭州奥坦斯布艺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国内较大的纺织装饰面料制造企业,业务涉及装饰面料的设计开发、生产、成品制作、布艺连锁经营、软装设计成套工程。该品牌在业内极具影响力。

介绍了这么多,相信你对窗帘的分类和品牌都有一定的了解了。你现在学会区分自己家里的窗帘类型了吗?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