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浴室地板太滑怎么办 地毯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8-31 11:12

浴室是家庭中使用水量较大的区域,地板容易出现滑溜的情况,如果浴室地板太滑了应该怎么办?市面上的地毯有哪些推荐?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浴室地板滑与地毯推荐的问题。

一、浴室地板太滑怎么办

1、防滑地砖

防滑砖:防滑地砖是一种陶瓷地板砖,正面有褶皱条纹或凹凸点,以增加地板砖面与人体脚底或鞋底的摩擦力,防止打滑摔倒。防滑砖的种类很多,不管是样式,还是色彩上,都可以满足你对空间设计的需要。

浴室地砖的种类:

通体砖:防滑性好

目前市面上使用最多的防滑砖大多属于通体砖。这是一种将岩石碎屑高压压制,表面不上釉,正反色泽一致的一种砖。表面比较粗糙,因此防滑性是比较好的。

马赛克砖:防滑性较好

马赛克地砖一般是由数十块小块的砖组成一个相对的大砖,拼凑样式丰富,但是由于分块比较小,所以块与块之间存在着间隙,防滑性是不错,但清洁起来比较麻烦。

抛光砖:防滑性较差

抛光砖是由通体砖经过表面打磨抛光而成的一种光亮的砖,表面光洁平滑,因此防滑性不是很好,不建议铺贴在厨卫等对防滑要求比较高的空间。

2、防滑垫

也许,当你看到这篇解决防滑的方案,你的装修已经结束了;如果你没有选择防滑砖那也不要紧,推荐你用防滑垫,可以降低空间到处是水的局面,避免不小心,脚底打滑。

卫生间里放防滑垫,成本低,实用,不过,要经常清洁防滑垫,避免细菌滋生。

防滑垫要放在淋浴间门外,或者浴缸外,因为刚沐浴完,身上和脚底附带的水比较多,这时候,最需要用防滑垫来吸吸水。

3、安装扶手

在卫生间安装安全扶手是卫生间防滑的重要措施,如果有意外发生时,可以拉住扶手借力,这样即可以帮助直立起身,还可以有一个承借拉力避免摔倒。

二、地毯推荐

1、网易严选羊毛圈绒枪刺地毯

来自网易严选的这款地毯松软细腻,采用的是印度羊毛,立体的图案和任何家居风格都很搭,设计巧妙,加入了丰富的几何语言,放在室内可以让房间更加好看。这款地毯的色彩和纹样不会喧宾夺主,反而和居室很协调。这款地毯采用的是纯手工染色,要说哪款地毯值得推荐,首先想说的就是这一款,天然环保,给你别样的柔软舒适。

2、优立地毯FD-07A北欧风客厅地毯

这款地毯采用了雪尼尔材质,摸起来非常舒服柔软背部有环保PVC颗粒防滑设计,非常贴心,不用担心滑倒。而且它的厚度只有0.6cm,轻盈透气,收纳也很方便。整体的颜色明亮,款式设计沿用了北欧的流行款,是值得推荐的一款地毯。

3、绅士狗美式加厚高密圆形地毯

这边地毯是圆形的设计,采用的是丙纶材质,人疲软舒适,厚实而有质感。背面采用的是精制紧密棉麻,十分耐用,而且它不含甲醛,没有异味,拥有防滑、耐脏、防蛀虫、防静电等好处,美观大方的花纹加上不易变形的材质,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哦!

4、绅士狗 B-SKY鱼跃北欧简约地毯

推荐的这款地毯采用的是北欧简约风格,抽象的图案别具一格,时尚而精致。同样地,它采用的也是精制的棉麻底,加上3色弯头纱线,16色机织,和普通的地毯相比,更加柔软舒适,而且还耐用不容易掉毛,防滑防摔。

可见,浴室地板太滑可以通过使用防滑地砖、防滑垫、安装扶手等方式进行防滑。此外,地面防滑还可以使用地毯,不同地毯有着不同特点,使用体验感也不尽相同。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