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床头柜的功能有哪些 床头柜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8-25 11:02

床头柜是卧房家具中的小角色,它一左一右,心甘情愿的衬托着卧床,就连它的名字也是因补充床的功能而产生。床头柜有哪些功能?市面上的床头柜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床头柜的问题。

一、床头柜的功能有哪些

一直以来床头柜因为它的功用而存在,收纳一些日常用品,放置床头灯。贮藏于床头柜中的物品,大多为了适应需要和取用的物品如药品等,摆放在床头柜上的则多是为卧室增添温馨的气氛的一些照片、小幅画、插花等,而床头柜除了功能之外的东西却被忽视了。

但是,随着床的变化和个性化壁灯的设计,使床头柜的款式也随之丰富,装饰作用显得比实用性更重要了。在美居中心、香江家居、时代广场、吉盛伟邦等家居卖场看到,床头柜已经告别了以前不注重设计的时代,设计感越来越强的床头柜正逐渐崭露头角,他们的出现,使床头柜可以不再成双成对,按部就班地守护在床的两旁,就算只选择一个床头柜,也不必担心产生单调感。

二、床头柜品牌推荐

1、全友家私

全友家私也是我国非常知名的品牌家居企业了。全友家私在全国均有门店分布,全友家私是中国的大型民用家具企业之一。其产业规模很大,各类家居都有生产。

2、迪士尼家居

迪士尼家居是华特迪士尼公司授权在中国大陆代销的家居品牌。迪士尼作为一个全球排名第六的国际性品牌,在各个方面都有涉足,旗下的家具产品质量也是上乘的。

3、顾家家居

顾家家居是上市公司,主推客餐厅及卧室家居产品,专业从事客餐厅及卧室家具产品销售的企业。作为十大床头柜品牌排行榜的知名品牌,虽然顾家家居的沙发是明星品牌,但是顾家家居的床头柜也是不错的,相比较小品牌而言,大品牌的质量和售后都是比较有保障的。

4、皇朝家私

皇朝家私是香港品牌,也是家具十大品牌之一,也是十大床头柜品牌排行榜之一。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家具独家供应商,2011年深圳大运会家具赞助商,起码来说资金实力雄厚,产品质量相当不错。

5、七彩人生

七彩人生是全球知名的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之一,也是国内专业青少年儿童色彩家具品牌。作为十大床头柜品牌排行榜之一,和迪士尼的家具品牌一样都是针对孩子而言的。看起来青春有活力。

可见,床头柜有着贮藏于床头柜中的物品,大多为了适应需要和取用的物品如药品等功能,想要选择床头柜需要看品牌,如七彩人生、顾家家居、皇朝家私等都是不错的品牌。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