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梳妆台怎么选 梳妆台怎么保养

生活 pchouse 2020-08-25 11:08

很多女生的房间都会有梳妆台,因为它不仅能够摆放化妆品、护肤品,我们也能利用梳妆台进行化妆、日常护肤。那么你知道梳妆台怎么选吗?梳妆台该怎么保养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梳妆台怎么选

1、根据房间的风格选择颜色。颜色的搭配是室内装饰中的重中之重,如果房间的主色调是以浅色为主的,且没有运用跳跃色进行点缀的话,那么,突然摆放一款大红大紫的梳妆台,整体看起来总会给人很突兀的感觉。因此,在颜色的搭配上,应以整体和谐舒适为主。

2、根据房间风格选择样式。梳妆台的外表最好选择用油漆刷过的,这样容易清理,不至于化妆品渗透到梳妆台内,影响梳妆台的外观。同时还可以根据房间的整体风格去搭配选择梳妆台的样式。

3、选择梳妆台的材质。目前,市面上售卖的梳妆台有很多种材质,常见的有三类,分别是实木,人造板以及金属的,三种材质的梳妆台各有特色。实木梳妆台在使用寿命上要更长久,而人造板材的性价比更好,并且外型设计上与实木的相差无几。此外,还有金属材质的梳妆台,尤其是香槟色的,格外惹眼,能够瞬间提升整个房间的颜值与时尚气息。

4、根据房间大小选择梳妆台的尺寸。首先我们应该在家里量好卧室的空间尺寸,以免买回来的梳妆台尺寸不合适。梳妆台的台面尺寸最好是400*1000,这样易于摆放化妆品,如果梳妆台的尺寸太小,化妆品都摆放不下,就比较麻烦。梳妆台的高度一般要在70—75厘米之间,这样的高度比较适合普通身高的业主。

二、梳妆台怎么保养

1、如果梳妆台干净没有难洗的污渍,那么可以用干的软毛巾擦拭干净上面的灰尘。

2、如果梳妆台上的灰尘特别难擦干净,那么可以用沾上一定量清洁剂或是中性肥皂的抹布擦拭。

3、如果梳妆台上有顽固的污渍,可以用牙膏或稀释百分之三十的清洁液清除污渍。

4、如果梳妆台上因放了热茶具而留有印痕,可以用蘸有浓茶的抹布清洁,也可用具有同类清洁效果的煤油、酒精、花露水来擦拭,去除印痕。

在选购时,掌握选购技巧,有利于我们买到适合我们的梳妆台;在使用时,注意保养,能延长它的使用寿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