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赛克地板保养小窍门 马赛克地板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9-29 10:29

使用马赛克瓷砖装修的地板就叫做马赛克地板,马赛克地板想要使用就需要进行挑选,需要考虑品牌性。马赛克地板品牌有哪些?又应该如何保养?今日我们就来聊聊马赛克地板的问题。

一、马赛克地板保养小窍门

1、防止重物撞击,如果是地砖,还要防止重物在地面上拖行。

2、如果有马赛克脱落现象,需要使用同种类的马赛克粘贴修补。

3、日常清洁轻轻抹擦即可,再定期每周清洁一次。

二、马赛克地板品牌推荐

1、鹰牌

鹰牌,在国内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并且还是一家上市瓷砖公司,旗下仿大理石砖、抛光砖、仿古砖等系列都有着不错的销量。

2、东鹏

东鹏陶瓷,位于佛山石湾,主要生产各类地砖、工业用砖以及陶瓷卫浴产品。其推出的纳福娜、花样年华系列在业界反响不错,专注品牌内涵和文化提升。

3、新中源

新中源瓷砖,也是一个家喻户晓的瓷砖品牌,从创立至今,涉及各个领域,以信誉+质量备受消费者肯定和青睐,在业界的名气也比较大。

4、金舵

金舵瓷砖,相信大家一点都不陌生。金舵被誉为“抛光砖”的鼻祖,旗下的抛光砖系列产品有着很高的人气,并且风格迥异,生产的类型也比较丰富。

5、华鹏

华鹏陶瓷,广东知名陶瓷品牌,年产能高达2200万平方米,旗下瓷砖系列产品多样。如:华彩石、雨花玉石等都是品质非常不错的抛光砖系列。

可见,马赛克地板选购建议考虑知名品牌,如鹰牌、东鹏、新中源、金舵等。此外,马赛克地板日常使用需要注意保养,如防止重物撞击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