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阀漏水怎么办 水阀疏通怎么做

生活 pchouse 2020-09-29 13:03

水阀在使用过程中难免出现漏和过滤网堵塞问题,那么该如何处理呢,快和PChouse一起看看吧。

一、水阀漏水怎么办

1、水龙头接头处漏水的原因,不外乎是拴水龙头部分(固定螺钉)的止水胶带损坏所致。因此只要用板钳将水龙头取下,在固定螺丁的地方重新卷上新的止水胶带即可。首先先将水龙头拴紧,用板钳将水龙头以逆时针方式回转取下。然后将螺纹孔向外,在螺纹部分用风印胶带顺时钟卷上5到6回。看水龙头是否有调整好用水拴板钳顺时钟方向拴入,最后安装完成后,打开总开关试试,确认看看是否还会漏水。

2、即使将水龙头拴紧,依旧会漏水的原因,则可按以下步骤进行排除。出水口漏水的原因是由于水龙头内的轴心垫片磨损所致。使用钳子将压盖拴转松并取下,以夹子将轴心垫片取出,换上新的轴心垫片即可。龙头拴下部缝隙漏水原因是压盖内的三角密封垫磨损所引起。此时可以将螺丝转松取下拴头,接着将压盖弄松取下,然后将压盖内侧三角密封店取出,换上新的即可。接管接合处漏水大致上是因为盖型螺帽松掉,这时可以重新拴紧盖型螺帽或者换上新的U型密封垫。

二、水阀过滤网疏通怎么做

1、要准备好备用滤网,这种滤网很实惠,可以网购也可去五金市场直接购买。可以一次性的多储备几个,以备及时更换时使用,这样就很方便了。

2、下水龙头过滤网时,一定要利用工具,从安装的最后位置,将水龙头打开,这样就可以轻松的取下滤网了。

3、安装新滤网时,一定要按照使用说明进行安装。或者在选购时可以仔细询问一下经销商。

看了以上的介绍,大家都学会该如何处理水阀漏水和过滤网堵塞的问题了吗?那就赶快行动吧。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