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选购水管 优质水管有哪些标准

生活 pchouse 2020-09-29 13:24

市面上水管产品鱼龙混杂,究竟该如何选购呢,快和PChouse一起看看吧。

一、如何选购水管

1、根据需要到正规的建材市场去购买,这样水管的质量比较有保证。

2、检查水管表面,看其外观是否光滑均匀,可以用手摸一下,看手感是否细腻。同时要看水管上面是否标着厂家的防伪标识,如果没有,就最好不要购买。

3、看水管的颜色,优质的不锈钢水管一般都是银白色,偏黑的一般都是未经过酸碱钝化处理,容易结垢。优质的PPR管颜色一般是亚光的乳白色,里面不会有杂色的颗粒,如果水管的颜色中混有一些杂色,就说明水管质量不好。

4、塑料管要闻水管的气味,如果水管有刺激的气味,就说明水管质量不好,优质的水管是不会有刺激气味的。

5、金属管道要注意连接方式,家用一般选用简单的自锁卡簧式连接。

二、优质水管有哪些标准

1、卫生性能

优质水管材料不会给水造成污染,不会发生'红水、蓝水、隐患水'等问题,满足了人们'健康第一'的要求。

2、产品寿命

产品寿命是经济性能的关键。水管和管件产品如果不能与建筑物等寿命,会给消费者带来水管第一次投资10倍以上的损失,主要是多次的装潢材料的损失,还可能造成家庭的财产损失,增加维护费用。优质的水管材料在建筑物的使用期内应该是免维护的。

3、材料强度

经统计资料表明,60%以上的水管漏水的起因是受外力作用。如受外力撞击、铁钉进入等。所以,材料强度是优质水管材料关键性的指标,对水管材料的安全使用起着重要作用。水管材料强度不足是家庭财产损失的主要因素。

4、耐腐蚀性能

水管材料必须有良好的耐腐蚀性能。主要包括耐水流腐蚀问题、耐水质腐蚀、耐空气腐蚀等。腐蚀是水管漏水的第二位因素,但却是造成水管污染水源的第一位因素。

看了以上的介绍,大家都学会选购水管了吗?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