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柜怎么选 电视柜有哪些材质

生活 pchouse 2020-10-03 10:55

现在的电视柜不仅仅是用来放置电视了,它还可以用来放置很多杂物,让家看起来更整洁,那么你知道电视柜该如何挑选吗?电视柜的材质又有哪些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电视柜怎么选

1、根据装修风格选择。家里的装修风格是什么样的,就应该选择相应风格的电视柜。比如现代简约风格,可以选择线条流畅、造型简约大方的电视柜。如果是田园风,就可以选择一些小清新、带有碎花原色的电视柜。

2、检查电视柜的抽屉轨道。电视柜的抽屉轨道是鉴别质量的一个关键点,如果抽屉的轨道拉起来很顺畅,那么说明家具的设计比较合理。

3、确定尺寸。选择电视柜时,必须考虑到所要摆放的电器的宽度、高度以及深度,以免事后因尺寸不合而发生麻烦。

4、看材质。注意选择电视柜的材料,要充分考虑到电视柜的散热问题。

5、看高度。一般人们在看电视时,其视线的高度应该在其坐下时的视平线下,因此,在选择电视柜时,摆放电视的高度设计应以30—40厘米为最佳。

二、电视柜有哪些材质

1、防火板材电视柜。防火板材具有耐磨、耐高温、清洁简单、防火、防潮、价格优惠的优点,但相对于其他材质,其立体效果没有很好。

2、烤漆板材电视柜。烤漆板颜色艳丽,具有防水性能好、耐脏、易清洗、美观等优点,但对施工工艺要求很高,且容易划伤。

3、实木板材电视柜。实木板材的电视柜具有外表美观、视觉效果好、板材硬度强的优点,但价格高,且需要定期保养。

电视柜的材质一共有三种,每一种材质的电视柜都有其优缺点,选购时需要根据自身需求做出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